祈愿哎呦喂文灰儿

Vb:桃桃桃可安
dy:祈愿哎呦喂

8.啾啾良的婚礼【中】

🔻🔻🔻🔻🔻🔻🔻🔻🔻

司仪的词来源于百度

婚礼流程也来源于百度

没结过婚 没办过婚礼  没有经验😂😂😂

🔺🔺🔺🔺🔺🔺🔺🔺🔺


🎈🎈🎈🎈🎈🎈🎈

伴郎团看了看雨竹身边的两位高大的伴娘,默默后退一步。

  九良心说伴郎团不靠谱。看着陪在自己身边的孟哥,心里不禁感动一把,关键时刻还是亲搭档靠谱!

  “想要进去先玩几把游戏吧。”雨瑶说

  “第一关考验你和七七的默契度。”

  “你先喜欢上七七还是七七先喜欢的你?”

  九良毫不犹豫的说:“我先喜欢的七七。”

  “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电影院!”

  “七七穿多大码的鞋子?”

  “38码”

  “第二关,考考文化。二十道题答对十五道题过关。伴郎团也可以帮助作答。”

  “第一题,牡丹亭选自哪个戏曲剧种?”

  “昆曲。”周九良还是知道的

  ……

  “第三题,脑筋急转弯。什么东西肥的快,瘦的更快?”

  孟鹤堂是个抢答王,别人还没思索出答案,他就已经脱口而出“气球。”

  第四题,是一个拼图题,三十块的拼图给了九良,九良和伴郎们研究了五分钟,终于拼完了。

  ………

  “第七题,请在一分钟内说出十种口红色号。”

  这个,一般的大老爷们还真不知道

  “珊瑚红、豆沙红、红橘色、水红色、枫叶色、南瓜色、西瓜红、番茄色、梅子色、吃土色。”

  在最后的半分钟,郭麒麟一口气说完了十种口红颜色。

  老秦悄咪咪问:“吃土色是什么色?真的是土的颜色吗?”

  其他人:………

  张云雷问郭麒麟:“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色号的?”

  “昨天上淘宝的时候看了看。无意之间看到的。”

  其他人都给郭麒麟竖起大拇指,666。

  ………

  “第十三题,最爱西湖二天,和风细雨送游船。这两句出自哪里?”

  伴郎团面面相觑,他们哪里知道。

  陶阳慢悠悠开口:“京剧白蛇传!”

  周九良捏了一把汗,还好他把陶阳带上了,好险好险。

  ……

  “第十五题,爱马仕最新出的。gulugulu系列的手表颜色有哪几个?”

  他们哪有时间关注这个,这谁知道啊。就在这时

  老秦说:“这个手表有三种颜色,是金色17、银色和大地色。”

  “下一题,请听曲。”

  雨竹用二胡拉了半首曲子

  他们都没听过,只能靠周九良自己了。

  “赛马。”周九良说

  “第十七题就是请和伴郎们用两件乐器弹唱出同桌的你。”

  给的乐器里有二胡、钢琴、小提琴、吉他、还有三弦。

  周九良拿起三弦,孟哥抱起吉他,伴郎团来了个合唱。

  “十八题,十八题什么来着?”雨竹偷偷问七曜七萍。完蛋,题太多了,竟然忘记了。

  “伴郎团合唱一首探清水河。”

  然后张云雷起了个头,伴郎团开的始深情款款唱。

  ………

  周九良凭借着各有所长的伴郎团成功撑到最后一题。

  加油,新娘就在前方。努力啊

  ……

  “最后一题,你们谁能把雨竹姐姐逗笑了。就能进去了。”七曜说

  雨竹姐虽然不是个面瘫,但是逗笑她也挺难的。

  九良和堂堂轮番上阵,都没有把雨竹逗笑。

  伴郎团挨个试也没有把雨竹逗笑。

  张云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上前试一试,

  “雨竹小姐姐,你就笑一笑吧。”

  雨竹冷冷看着他“我应该比你小。”

  张云雷继续道“雨竹妹妹,你就让我们进去呗,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我能完成的条件。”

  张云雷一手撑住门,一本正经的看着雨竹。

  雨竹弯腰从张云雷的壁咚钻出来了。

  张云雷很是凌乱。美人计没用!

  张云雷说:”雨竹妹妹,我可以答应你三个条件,不行吗?”

  雨竹冷漠的说:“没兴趣!”

  张云雷又说“雨竹妹妹,你让我们进去,我给您包个大红包怎么样?”

  张云雷看见雨竹有一点反应,但还是没挪地方,又接着加砝码诱惑雨竹“我给您包一个五千块的大红包。

  您的头发发质这么好,也该保养保养,让它变得更好。我给您我店里的VIP卡,VIP卡是打八五折,我和他们打个招呼,您终身七折怎么样?您第一次去的话,免费!您就让我们进去吧。”

  雨竹亮出二维码,张云雷愣了一下,拿手机给雨竹扫了五千块的大红包。雨竹的脸上终于露出笑意,

  雨竹伸手,张云雷肉痛的递出他理发店的VIP卡。

  为了他双门师弟,这钱就当随份子了!

  【不要问我张老板为什么会随身带卡。】

  “够狠!”雨竹拍拍他的肩膀说

  高声说道“进去吧。”掩饰不住的笑意。

  正在讨论的伴郎团呆了三秒,集体懵圈。

  发生了什么?他们这不是还没商量出结果吗?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九龙问

  “进去吧。张老板对我说了一句话而已。”

  大家好奇的目光盯着雨竹和张云雷。

  “他说请我做个头发!”雨竹笑笑

  老秦怎么就没想到呢,早知道加以利诱就可以的话,老秦早就拿钱为九良砸开这条道路。

九良抱了抱张云雷对他说“师哥,破费了。”

  张云雷:(ಥ﹏ಥ) 

  随后带着伴郎团进入郑七七房间的门。

  你以为考验结束了吗?呵天真的伴郎团们!

  

  

  周九良心里很是紧张,人生头一遭迎娶妻子,估计也是唯一一次。

  推开房门伴娘们笑盈盈的站在床头两侧,床上坐着的是他这辈子要迎娶的人。

  咳咳咳,打断一下,这是周九良想象的画面。

  实际的样子,九良带着伴郎们进入郑七七房门以后。

  床上坐着五个裹着被子的新娘在欢乐的社会摇。

        九良:( ๑ŏ ﹏ ŏ๑ )

  伴郎团:( p′︵‵。)

  众人的眼光都聚集在九良身上。

  “这要是选错了,七七还不得和你急。”孟鹤堂摇摇头

  九良眯着眼睛,看着这五个人晃动的频率,巡视房间一圈,看到没有可以藏人的大衣柜后,目光死死锁住这五个晃动的人。

  九良锁定其中一个,去揭盖头。盖头下的竟然是刘筱亭。不对是一个戴着刘筱亭的面具的人。

  周九良吓得赶紧退后一步,大家也乐的前仰后合。

  “哈哈哈。”

  “我刚还以为真的筱亭呢。”九龙说

  “吓我一跳。”郭麒麟说

  “还吓我一跳呢。”老秦说

  

  

  被摘下盖头的新娘摘下了印着刘筱亭面具,正是郑七七。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郑七七问

  周九良眨着明亮的眼睛:“天机不可泄露。”

  好了第二关,伴娘雨竹拿来一个盒子两边被掏空,盒子里面挨个放了十条红线。只有俩人同时取出同一条红线才算成功。

  郑七七和周九良对视一眼,便开始选择,两个人手都拽住一只红线。同时一拉,红线一头在九良手里另一头在郑七七手里。周九良和郑七七真的很有默契。

  “好了好了,早知道难不住你。婚鞋就不用找了,十个鞋盒里有一双是真的。两分钟之内找到。如果没在规定时间内找到,请新郎带着伴郎团跳一支四小天鹅。”雨竹笑笑,抬手让其他几位伴娘拿出十个上了锁鞋盒。丢给他们一串钥匙。九良接了钥匙赶紧和伴郎们分了鞋盒和钥匙赶紧手忙脚乱的试了起来。终于在九龙那里拿到了婚鞋。

  九良激动给郑七七穿上婚鞋。

  顺利接到郑七七,九良抱着郑七七刚出了房间门就听到一阵欢快的交响乐。

  忽然看到院里站着十二个女孩。

  “送你们一场表演。”郑七七眨眨眼。

  忽然十二个女孩两两分开,其中六个拿出木板举起来。另外六个女孩子一个转身飞旋踢,六块木板咔嚓裂开了。伴郎团吓了一跳。

六个女孩扔掉木板,和其他六个女孩迅速变换队形,打了一套漂亮的军体拳。

  其他人已经是目瞪口呆,十二个女孩迅速分成两排站到门口两侧。

  “我们走吧。”郑七七拉了拉周九良的袖子。

  周九良笑笑“七七,你是怕我欺负你吗?”

  “不不不,理论上,是不可能的。”郑七七笑笑

  周九良忽然一把抱起郑七七,带着一大帮人呼呼拉拉的上了婚车。

  后面伴郎伴娘们都在讨论着刚才的事情。

  伴娘这边

  “我要是不当伴娘,刚才里面肯定有我一个。”雨瑶说

  

  “她们几个穿的衣服挺好看的。”

  

  “咱们一七可都是狠人,周九良要是欺负七七,我们才不怕他呢。”雁琴说

  

  “九良那边听说有四百多老爷们呢。”雨竹说

  

  “我们聚仙阁也不差啊,才不怕呢。”七曜说

  

  伴郎团这边

  

  “七七这边的小姐妹挺多啊,你们要是有一见钟情的可以试试,抓紧机会啊。”孟鹤堂笑笑

  “算了孟哥,我的小身板可不抗揍啊。”老秦被刚才的架势吓得连连摇头

  “惹不起惹不起啊。”

  “不敢想,不敢想。刚才那个…样的姑娘挺好看的。”

  “……”

  

  出发去了周家换了一身婚纱出来直奔婚礼现场。

  婚车上

  “七七,我们终于要结婚了。”一身西服的九良很是帅气。

  “嗯嗯,没有去领证的时候紧张。”郑七七说

  “我感觉都一样。周九良说

  “周先生,现在已经迈入了婚姻的坟墓了,后悔吗?”

       “如果不是和你一起我才后悔。”

  

  

  司仪正准备着词,九良看到以后司仪又和他对了遍词。

  郑七七被伴娘们拉着去了化妆间补妆,耳朵也不清闲着。被雨瑶碎碎念。

  “待会的流程,就是新郎在中间那里等你,然后你们一起走到司仪旁边。交换完戒指,就要改口叫公婆了。然后发言,下去了,再换一身敬酒服。一桌一桌敬酒,待会雨竹七星七容会陪你敬酒。不能喝的都让她们挡了。”

  “结个婚这么麻烦呢!”郑七七叹口气,被化妆师在整着妆容。

  “婚纱都穿上了,难不成你还想跑啊。”雨瑶被这话给逗乐了。

  “想跑是没机会了,难不成我还能逃婚吗?”郑七七摇摇头。

  ……

  

  宾客们都已差不多进场了。

  管事的正在一桌一桌的发喜糖瓜子

  说话间,郭德纲王惠于谦白慧明【于谦媳妇】还有周家父母和周帆【九良妹妹】也都到了。周家父母喜气洋洋的招待客人。

  司仪正在和其他人对流程。看着时间差不多了。

  婚礼总导演拉着对讲机让音乐起来。

  宾客们找着座位落座。

  婚礼司仪开始他的开场白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受到我们尊敬的周航先生的委托,在这里主持郑行小姐和周航先生的婚礼庆典。”

  “希望我们所有的来宾今天在这里开心愉快,共同分享新郎新娘的幸福喜悦,度过一个非常快乐而又难忘的上午时光。”

  郑七七在化妆间已经打扮好了。

  “我的妆没问题吧?”

  “好看着呢。”雨瑶说

  “雁琴,头纱!”

  雁琴把头纱拿给郑七七,为郑七七披上。

  “待会希望我可以抢到捧花。”雁棋笑着说

  看着郑七七有些紧张,雨瑶安慰她说“放轻松,这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待会七曜七萍负责打开大门,你就一直走就是了。就像彩排那样。”雨瑶嘱咐着

  里面

  司仪还在继续他的词

  “现在是20**年*月*日,农历*月初*,上午分,吉时已到,我宣布结礼庆典正式开始,亲爱的朋友们激动人习的时刻到了,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二位新人闪亮登场!”

  九良在红毯中间期盼着郑七七的到来。

  司仪话音刚落,两位伴娘替郑七七打开大门。

  郑七七身着婚纱踏上红毯。

 暗处的总导演对着对讲机“音乐切换,婚礼进行曲。”

  郑七七一步步面带微笑踏上红毯。终于要走上舞台。伴郎们手里的礼花都等着放了。还有一段距离就要踏过花门,和九良一起迈入婚姻的殿堂。

  只是可惜是自己一个人走过这长长的一段路。

 突然,就在这时,传来一个声音。

  “等等!”

  郑七七回过头,众位宾客也回过头。

 只见门口出站着一身西服的人。

  这人是谁?

🎈🎈🎈🎈🎈🎈🎈🎈🎈🎈🎈🎈

一排气球放飞自我,是有人抢婚吗? 啾啾良还能顺利结婚吗?🧐🧐😂😂😂😂😂

评论

热度(23)